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不能持续周更啦(哭

↑lo主现在是高三狗了,下星期开始每周只放一天假。因为家离学校比较远的原因所以可能会不定期留校……回家的时间短+作业多=无法持续周更,真是很抱歉(坐地上大哭

进frostcup坑的时间不长,写的东西也不是很好,但是承蒙大家的喜欢,我真的很开心呜呜呜。有时间我会尽量多写一点的!7.31号我们开始放暑假,一直放到8.20号,这段时间稍微可以喘口气。到时候再来战!!

最后,爱每一个你们❤

p.s 虽然正文周更不能持续,但是我还是会经常上lof的。欢迎大家私信点梗,或者是直接戳lof主页上的微博主页找我玩,我会写些小段子,么么哒。
多来找我玩啊!!!我这个人很好说话的!!【打滚

我就不打tag了|・ω・`)

  3 6
评论(6)
热度(3)

© 咚咚咚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