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stcup】如何科学地追回你的未婚夫 04

-傻白甜,OOC
-手机码的东西没有格式,见谅啦。


Jack瘪嘴,这样的Hiccup可一点都不可爱。
他低下头快速思索着接下来该干什么。他没有太多时间了,守护者还是挺忙的,这段时间他可以紧急联系Elsa帮他带带班,可这个妹控可不会愿意帮他工作多久。
与此同时,Hiccup心中也思绪万千。Jack的出现把他的计划完全打乱了。尽管他之前也没有什么特别明确的计划,只是想自己一个人静一段时间。
他突然觉得Jack有些烦人。想到这里他偷偷瞄了一眼Jack,发现他眉头微蹙,不知道在想些什么。Hiccup将视线放回前方,心中的不满被些许愧疚取代。
算了,走一步算一步吧。
尴尬的沉默没有持续多久,很快他们就到了Hiccup即将接手的班级。走道十分安静,Hiccup看到窗内的学生们也坐得端端正正。他松了口气,看来他老爸还是有点良心的。
他示意Jack先在门口等着,Jack回了他一个阳光灿烂的笑容,完全没有了刚刚严肃的样子。Hiccup转身隐藏自己愈发严重的心虚。他推开门,学生们齐刷刷将目光投向了他,温顺乖巧,Hiccup安心极了,心想着他的工作应该不会太麻烦。
只是心中有多重情感撕扯纠葛的Hiccup失去了平日一半以上的观察能力,他并没有注意到可爱的微笑下躁动不安的屁股和抖动的腿。Hiccup挂上一副自信的笑容走上讲台,满意地环视了一周,清清嗓子开始了自我介绍。
“同学们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新班主任H……Horren。今天开始我将负责你们的实战课和龙分类学,有什么问题吗?”
一位戴眼镜的女同学规矩地举起手,Hiccup示意她开口。她有些迟疑地开口道,“老师……您好,我想请问一下……那个,我们班今天有转学生吗?”
Hiccup愣了愣,这群学生怎么消息这么灵通。他回答道,“是的,事实上接下来我就要介绍我们班的新同——”
“我就说他会来我们班!!!!!”
“谁打赌说他会去隔壁班来着?!罚钱罚钱,愿赌服输啊!”
“靠哈哈哈我们班要收门票了,10块一张只看一眼!扬眉吐气是什么感觉?就是这种感觉!!”
“10块一张怎么够?!起码100!!这样才对得起我老公好吗!”
“小贱人谁是你老公,他!是!我!的!”
教室瞬间如同沸开的水一般活跃起来,喧哗地超出Hiccup的想象。Hiccup的笑容僵在脸上,有些反应不过来画风突变的班级。
可是为什么他一点都没有震惊的感觉?他就知道他肯定会倒霉。
他作势咳了咳,想要收回一点注意力,可是这一点用都没有,全班还沉浸在争夺“谁是Jack的正宫”之中。
……等等。Hiccup这才反应过来,敢情这一屋子都是他情敌?!
Hiccup突然觉得头疼极了,还伴着莫名其妙的烦躁。他举起书本,然后重重拍到讲桌上,硬着头皮喊了一声,“安静!”
教室一霎间安静了起来,可是Hiccup绝望地发现学生们看着他的眼神就像是白雪公主里面皇后看着白雪公主的眼神,他眨了眨眼,不动声色地咽了口口水,“你们…你们再吵,是不想让转学生进来了是吗?”现在的小孩怎么这么恐怖?!
听到这话,学生们才真正静下来。Hiccup如释重负地点点头,对着门口说了声,“你进来吧。”
门再度打开,Jack走了进来,瞬间教室又切回了菜市场模式,尖叫的内容大致又是“Jack好帅啊啊啊”之类,在此不做列举。
Hiccup什么都没听见,他只看到Jack眼神中戏谑意味不能更明显了,嘴角微微翘起,眉毛也挑得高高的,是挑衅的意思。
可是该死的,Hiccup偏偏爱死了这个表情。他的心脏不受控制地狂跳起来,以致于脚都有点发软。他嫌弃这样的自己,谈恋爱也不久了,怎么还是对他的脸不免疫。
Jack径直走过来,站上讲台,直到离Hiccup非常近的地方才停下来。Hiccup下意识后退一步,慌忙躲开他的眼神看回已经完全疯狂了的学生。
Jack把手放在嘴边示意大家安静,教室一瞬间寂静无比。
Hiccup幽幽叹了口气,他看着满眼桃心的学生们无奈开口:“我想我已经不用介绍他是谁了,嗯但还是让Jack Frost同学说两句吧。”
“Jack Frost,很高兴能进到这个班级和这么可爱的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学习。”语罢他意味深长地看了Hiccup一眼,而Hiccup觉得他回去得找找有没有什么能免疫Jack的药了。
Hiccup警告自己的心脏听话一点,然后说:“好的,同学们有什么问题吗?”他看到在这一瞬间全班同学齐刷刷举起了手,无奈下随便点了个人。
“Jack!你有女朋友了吗!你觉得我怎么样!”女孩带着同学们的殷殷期盼问出了大家的问题,当然不包括最后一句。
“唔……”Jack偏头皱了皱眉,可依然是笑着的,这成功又带来了一堆倒吸凉气的声音,“没有。”
全班欢欣雀跃,而Hiccup却心一沉,这什么意思?他看见Jack转头问他他可以坐到座位了吗?他点点头,看到Jack(果然)坐到了正中间的第一排,跟后左右的男士女士们礼貌得点点头后又看回了他,用唇语说了一句——

(但是我有未婚夫了。)

Hiccup只是撇给他一个我们很熟吗的表情,注意力回到好不容易冷静下来的同学身上,“今天我们学习如何给各类龙做基本分类和命名。”
他拿起粉笔背过身写今天的课题,对着黑板不再压抑自己的脸部神经,轻轻扬起笑容。

















-

















今天的课上得还算是顺利——除了开头的躁动和课堂中频频转移的重心。同学们除了躁一点,悟性还是挺好的。当然这也得益于Hiccup丰富的实践经验,一节课下来同学们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Hiccup也收到了诸如这个老师虽然年轻了点但还是挺不错的之类的评论。随着下课铃响,Hiccup如释重负地叹了口气,做老师可比当学生累太多了。他抬头看向意犹未尽的同学们宣布下课,同时补充如果有什么问题现在可以找他解决。
留下来的同学不多,但也不算少。Hiccup一一为他们解决问题,简单直接一语中的的解说让同学们眼神中的崇拜愈加明显。Hiccup在心中欣慰无比,自己终于要在学校里建立威信了吗?
“老师,不瞒你说,你是我见过的最优秀的青年教师。”最后一个同学的顺利解决后,还留在教室里的同学们开始和Hiccup闲聊起来。
“谢谢你。”Hiccup挠挠头接受了赞美,“我还是第一天教学生,有什么意见尽管提出来。”
“老师,你那么厉害,认识Hiccup吗?”不知道是哪个学生问起这个问题,同学们被这个问题打开了新大门,眼神变得期待起来。
Hiccup的心咯噔一下,跟他们说我就是Hiccup我会死在这里的吧,“呃……嗯,哈哈哈,怎么说呢,算是……认识吧?但我们不熟,真的不熟!”
但是仅仅是一个【认识】就足以让同学们的目光蹭地一下亮起来,眼神中闪烁的崇拜和疯狂和刚上课时Jack带来的效果比起来差不多,不,应该是更吓人。
“老师!你觉得Hiccup怎么样?!他真的跟传说中的一样牛逼哄哄吗!”
这个问题真难回答,Hiccup在心里纠结着措辞。尤其是在看到上课15分钟以后就开始蒙头大睡的Jack醒来,趴在桌上饶有兴致地看着他以后,他觉得这个问题更加棘手了。
“Hiccup吧,他挺厉害的…”
“挺厉害?”同学们重复他的话,好像有些不太满意。
“我的意思是……他有点厉害……但是还是有不足的地方……”Hiccup谨慎斟酌着用词,可他惊讶地发现同学们的脸一个个黑了起来。
“老师,你虽然很厉害,但是我想你并没有评判Hiccup的缺点的能力。”同学A不满地说,他的话赢来了一片附和。
“Hiccup是最优秀的驯龙大师,老师你怎么能说他还有不足呢?”看上去像是脑残粉的同学B补充。
Hiccup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TBC

  56 17
评论(17)
热度(56)

© 咚咚咚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