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快乐!
冒个泡证明自己没有爬墙也没有狗带。
好久好久没有上lof,吃到了好多太太可口的粮(大哭),我超开心的,Frostcup还能再战一百万年!!(啜泣)
这段时间算是我的特殊时期吧,更文是没有太大的可能了,小段子但是会有百分之零点几的几率会出现。200天以后我发誓自己一定会笔耕不辍写到口吐白沫眼冒金星四肢无力五体投地,为拉郎配事业做出一份微薄的贡献。(此处应有掌声)
感谢组织对我的不嫌弃,感谢铅笔太太对我的不离不弃,我爱你们。我太喜欢Jack和Hiccup了,呜呜呜呜呜呜呜。(语无伦次

图片是自己在学校无聊的时候摸的鱼,还贴了泰国太太画的超可爱的贴纸。这其实是一本专门给这俩夫夫的本子,我把两个人的性格设定和各种可能会摩擦出来的火花都试着写了写,算是做个记录然后给自己留下【这样分析就不会OOC了呢】的幻想。国庆这段时间相对比较闲,大家来和我聊天啊哭哭哭哭我爱你们哭哭哭哭哭

占个tag打扰啦!我爱你们(鞠躬

  5 6
评论(6)
热度(5)

© 咚咚咚咚 | Powered by LOFTER